冬枭胤然(中考断网版)

这里冬枭胤然,一个苦逼学生

【斗罗观影】捡到的孩子太像我了怎么办(10)

炫彩猫猫头发着彩光出现在了众人面前:“那我们就开始今天的阅读吧~”

“这玩意儿闪得我眼睛疼。”唐昊冲阿银抱怨道。

唐三打断了自家爹发牢骚:“好了爸,您还是安静一点吧,我还想看小橘子获得了什么魂环呢。”

唐昊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唐三,自己的儿子居然为了个武魂殿的小崽子和自己顶嘴,顿时郁闷了不少,哼哼唧唧地求阿银安慰。

“听好了,绝对不可以出来,也绝对不可以靠近我们。”月关郑重的对小橘子说道。

他在帐篷周围布下了驱逐魂兽的粉末,一般的魂兽不敢接近这里,况且他们也在不远处,魂兽避之不及,根本不敢靠近。

“你们这两个不靠谱的,就把小橘子一个人留在帐篷里,小心出什么事!”古榕提醒道,眉目间浮现出担忧之色。

鬼魅答道:“老骨头,你在说什么呢,有驱兽粉在,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…吧?”

也不怪鬼魅迟疑,发生在小橘子身上的离奇事件很是不少。意外在这小家伙身上常常发生,而魂兽对于一个四岁孩子来说很是危险,而自己和月关却正在打架。万一被钻了空子…那就不好了。

月关也转过头来看着鬼魅,两人交换了个眼神,月关道:“老鬼,你不用太担心,小橘子吉人自有天相,我相信小橘子会没事的。”

鬼魅点了点头,心中虽仍有忧虑,但总归是放下了点心来。

“走吧菊花关,自80级以后我们就没有对练过了,我到看看你涨了多少本事。”

“在我面前逞口舌之快也就现在了,一会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强攻系植物武魂。”

他们几个瞬身就到了几百米开外,这里魂力波动是波及不到小橘子那里的。

现在是夜晚,无疑对鬼魅是有利的,不见他的魂环,他已经自然的与黑暗融为一体,月关也摆好防守姿态,在黑暗中他看不见鬼魅会从哪里攻过来。

玉元震问鬼魅:“你的武魂到底算是个什么类型,兽武魂吗?”

“...算是本体武魂吧,和六翼天使应该是同一类型。”鬼魅答道。

独孤博嘲讽道:“果然,这么阴暗的武魂才能配的上你啊。”

“哼,老毒物,你不也是一样。泥沼中的阴狠毒蛇而已又有多么光明。”月关不满独孤博对鬼魅的奚落,怒斥道。

独孤博自知无法与护夫的月关争辩,乖乖闭上了嘴。

奥斯卡惊叹道:“这就是老牌封号斗罗吗?好厉害!”

戴沐白点了点头:“强攻系的植物武魂可是真不多见。”

“那可不是简单的植物。”唐三纠正道,“那是仙品,奇茸通天菊,和我当初给戴老大的那株一样。”

正说着,唐三忍不住想如果月关服用奇茸通天菊会怎样,会不会比戴老大服用效果更好。

答案是肯定的,虽然服用仙品对月关升级没什么大用,但如果是同武魂本源的仙品就不同了。

唐三对月关的观感极为复杂。一方面,他是武魂殿的人,曾经参与对小舞的追杀;可另一方面,他曾因为小舞有相思断肠红就想放小舞一马,因为戴沐白服用过奇茸通天菊就想收他为徒,唐三曾经很感激这个素不相识的封号斗罗。

可终究是陌路人而已,敌对的立场让他们注定只能拼个你死我活。

突然,他耳边掀起一丝微风,凭借过人的反应速度月关迅速往左边跳去,奈何只是鬼魅虚晃一招,他的影子已顺着月关的腰往上爬,突然显出真身来朝着月关门面发起进攻。

月关没有躲闪结结实实吃了一招,暴退了十几步稳住身型嘲讽道:“老鬼你这攻击根本不痛不痒,奇茸通天菊金刚不坏你忘了?”

鬼魅却在他身后十步显出身影道:“选错方向了菊花关,在这森林中你根本无法预知我的动向。”

原本静谧的森林突然金光大盛。

“那可不一定!第八魂技,流光万丈!”

“呵呵,月关这魂技不管看几回都是一样的辣眼睛。”古榕吐槽道。

尘心罕见地没有反驳古榕,郑重地点了点头。

朱竹清问戴沐白;“这两个封号斗罗明明一个是炽烈的光,一个是至暗的影。怎么会产生武魂融合技呢?”

戴沐白也不清楚,他和朱竹清的武魂都是猫科,相似度高,所以才拥有武魂融合技。这一点星罗皇室都知道,所以都和朱家后人联姻。

“光与暗,相生相克,相互纠缠,两种极致的结合才有了两级之间的静止。怪不得叫做两极静止领域。”唐三赞叹道。

借着魂技的强光限制了鬼魅的动作,他身后的奇绒通天菊瞬间拆成上百把飞刀向鬼魅袭去,鬼魅身影更加虚幻起来,几把刀直接从他身体中穿透而过。

月关当然知道他的特性,也知道鬼魅的弱点,这么做无非是限制他的物免时间,好在间隙中给予他致命打击。

鬼魅同样了解月关,几十年的默契即使长时间没有互相交手,但也非常清楚对方的攻击手段和战斗意识。

“武魂真身!”

鬼魅释放武魂真身硬接了一道流光,在月关诧异间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将他横摔了出去,果不其然,释放流光的奇茸通天菊立刻打断魂技改变位置出现在月关身后,让鬼魅避过接下来的伤害。

“死鬼真是难缠!”

“你也不赖,我的攻击对你也没有什么作用。”

两人相视一笑,眼神说不出的为对方感到骄傲。

“也就月关和鬼魅能这样。如果换我和老剑人的话...啧不敢想不敢想。”古榕看着尘心说道。

尘心面无表情道:“一想到和你互相夸赞的场面我就恶心,还请你离我远一点。”

眼看着两个老大不小的封号斗罗又要打起来,宁风致哭笑不得地对两位叔叔说:“剑叔,骨叔,你们别闹了,这么多小辈在呢。你们也不怕在荣荣心中留下坏印象。”

两个幼稚鬼连忙坐直了身子,互瞪一眼就别过头去。

小橘子从帐篷中探出一个头,看着远处金光大盛。

“小橘子也好想去看看哦……”小橘子郁闷的说。

突然一只影子般的魂兽出现在他旁边,完全无视了驱兽粉。

月关有种不祥的预感,这只魂兽竟能无视驱兽粉,如果这只魂兽对小橘子发起攻击,而他和老鬼又不在小橘子身边,小橘子会受伤的。

“影子般的魂兽…从来没有见过类似的魂兽,小舞见过吗?”唐三问道。

小舞思考了一下,摇了摇头:“星斗大森林和落日森林中的魂兽我都知道的差不多,但从没见过这样的魂兽。”

好在这魂兽却像一只小猫一样,只是舔舔自己的爪子,对小橘子并无攻击的意思。

这是一只浑身漆黑只有眼睛像月光石一样的小猫,尾巴像长长的鱼尾,皮毛看起来也极其特殊。小橘子发现,在这满是落叶的森林中,这只小猫走起路来却不会发出一点声音。

他的小角突然发出暗色的光芒。

“是它!”小橘子从帐篷中跑出来。

“爸爸妈妈!爸爸!妈妈!”他呼喊了几声却没有回应,鬼魅和月关正打的难舍难分,发出的声响完全将他的声音没过。

独孤博阴阳怪气道:“哈哈,你们两个可真会带孩子。孩子的魂环都不上心,魂兽还是孩子自己找的。你们可真会做父母。”

“老毒物,嘴不想要了大可以直说。”月关神色冰冷地看着独孤博。

鬼魅就坐在月关旁边,听到独孤博的话后嘲讽道:“你好像有多么尽责一样。不最后还得靠唐三给你孙女解毒?”

眼看着空间的火药味愈演愈烈,猫猫头赶紧继续播放,转移这几个人的注意力。

小猫舔好了皮毛转身欲走。

小橘子着急了,再叫了几声后看着离去的小猫跟了上去。

“小猫等等我!”

小橘子跟着小猫跑着跑着,不知道跑了多远。他没有注意到漆黑的森林在他眼中无比清晰,仿佛他的眼睛本来就不需要光一样。

而且要是有人注意到,一个四岁小孩在夜晚的森林中宛若平地的追赶魂兽一定会惊掉下巴。

小橘子的能力的确令众人惊诧不已,焱大叫道:“什么啊!双生武魂,先天满魂力,还能夜视!这也太变态了吧!”

“你们有没有发现小橘子在黑暗的环境中更如鱼得水,应该是受他另一个武魂鬼

幡的影响,这点倒和鬼斗罗相似。”宁荣荣说道。

唐三点点头:“荣荣说得完全在理,我也认为这是另一个武魂的影响,而不是魂骨

的功能。”

小猫跑上了断崖边的树枝上,轻盈的落在上面,优雅的舔着自己的毛发。

小橘子看了看悬崖,他曾经也被迫攀上这种悬崖绝壁采集草药,他估摸了一下觉得能行,便跟着爬了上去。

不想小猫一跃而起,反脚蹬在小橘子背上,这一下的力量出奇巨大,小橘子不知道有些千年魂兽的体型依然会很小,却足够打败比自身大十几倍的魂兽,不过小猫也没起杀心,否则全力一踢,小橘子必死无疑。

“千年魂兽!”月关一下站起身来,担心极了,“小橘子肯定会有危险的!”

古榕忍不住批评道:“我就说你们俩打架肯定会引发这样的后果。有哪个家长把孩子扔在魂兽遍布的森林中自己去打架的?你们偏不听,唉…”

古榕很喜欢小橘子这个懂事可爱的孩子,眼见着小橘子遭遇如此危险,他也同月关鬼魅一样心急如焚。

“小橘子会没事的。”久不说话的洛尔迪亚拉说道,“小橘子很坚强。”

月关知道洛尔迪亚拉来自那个世界的未来,知道小橘子没有生命危险后稍稍放心了一点。但他仍旧无法原谅自己,是因为自己的失职才导致小橘子受这么大的苦。

小猫在空中灵活转身,叼走了小橘子角上的小铃铛,伴随着清脆的铃响,它稳稳的落到了地面上。

小橘子被踢飞出去撞断树枝,五脏六腑也受到了冲击,几乎闭过气,没有叫出一声身体便直直跌落山崖。

在空中恢复意识的小橘子以为自己肯定会狠摔下去,但是只要保护好头部,一定能像以前一样醒过来。

他被迫攀爬采摘草药的时候也时常跌落,小小的身体往往从一滩血迹中爬起来。要是正常小孩这么摔一下估计找就粉身碎骨一命呜呼,小橘子却有着一块头部魂骨,每次摔到命悬一线的时候,只要头没有大问题,便会自动的修复他自身的骨骼和脏器。

众人都面面相觑,这块魂骨的力量之大已经远远超乎他们的想象,头部魂骨还有空缺的人们都露出了贪婪的眼神,看着屏幕中幼小的孩童。

月关讨厌这些人贪婪的目光,干脆将头埋在鬼魅怀里,闷闷地说:“我是不是有些自私,我不想让小橘子这么强大,普普通通反倒更好些。”

“小橘子总要面对这些,有自保能力更好,免得被人欺负。”鬼魅虽喜爱小橘子,但他更放得下手,“未来是属于孩子们的,咱们在背后看着就好了。”

月关欲言又止,握着鬼魅的手,默默看着屏幕上的小橘子。

他在空中调整姿势,小手紧紧抱住头,眼睛紧闭,等着跌落带来的剧烈撞击和昏迷的黑暗。

却不想落入了一个陌生的怀抱。

“奇怪,这四周都是独孤前辈布下的毒瘴,怎么会有小孩子?

“这是我的声音!”唐三惊奇道。

月关有些不满:“没想到到最后居然还得感谢这小子,真让人不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终还是决定先发一章,但肯定没有QQ群里的更新进度快

@梦溟涟 @南风知我意 @君谨 @水母自热火锅(中考暂退) @就是个馄饨 @小叮葵 @新月饭店的龙虾🦞 @柳下烟@雨村的粽子  

评论(45)

热度(38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